文化論壇
標題:
裡面的五毛你們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朱培恒
時間:
2020-4-14 14:29
標題:
裡面的五毛你們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講真,留點心,準備一下後事,想想怎麼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大審判快來了。
複習一下紐倫堡大審判,新的審判可能放在武漢,分會場可能放在北京。
一級二級三級,上致總加速師,下至城管走狗。一個不放過。不過那時總加速師應該已經舉頭三尺無人機了。
冤有頭債有主,70億憤怒的人民不會放過ccp。
可能還有類似摩薩德的組織全球追殺令。
想想,要多想。
你的領導們可能都已經勾兌好了,留下你當肉盾。伊拉克戰爭中皇軍全跑了,全建制投誠了,留下一群皇協軍兩臉懵逼。然後為了投名狀反過來消滅皇協軍。前有美軍後有皇軍一勺燴了。死的都是熱血戰狼小粉紅。慘啊!
咋辦呢?咋辦呢?
多想想吧。
以前提醒過你們,留點保命的東西,別做炮灰。
槍口抬高一寸,長官的犯罪證據偷偷留下來,到時候做污點證人,主動帶路,也許能留狗命一條。
現在是大戰前的平靜,你以為是在積極備戰嗎?都在積極勾兌,一開打馬上帶路。
時間不多啦,大清快亡了,城內的百姓們苦日子要結束啦!
作者:
朱培恒
時間:
2020-4-14 14:37
嘴硬沒關係,身體誠實一些就行。
還記得前些日子一個老五毛來論壇混臉熟嗎?好像是江西的吧,歲月靜好,被我罵走了,你當時說輪不著我來救,我希望你只是嘴上不服氣說說氣話。
我希望你屯糧了,我希望你買到藥了。
如今再想想,我有沒有救你。
歡迎光臨 文化論壇 (http://www.moneygod.net/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