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小寺公告 /
論壇有大片讀者申請會員未能通過人工審核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2-26 23:59:00  點閱:?

尊敬的讀者:

論壇新註冊會員申請已改為人工審核,僅提交註冊申請尚無法通過驗證。不知為何,此文已置於首頁多時,惟不見大部分「等待驗證會員」跟帖說明,因此對於不能通過審核者,十分抱歉!

由於前段時間本站「文化論壇」出現已註冊未發言之會員的水貼、不相關帖子、色情贴干擾,當前論壇的註冊及驗證已改成「人工審核」。

請需要註冊論壇交流學習的讀者在「文化論壇」註冊後,將會先成為「等待驗證會員」,此時您尚不能在論壇的其他板塊發言,請您於論壇「疑情詢問」板塊之等待驗證會員申請認證及簽到介紹贴按帖子要求跟帖說明,管理員將對回帖內容進行人工審核,未曾在此帖發言之會員申請,恕不能通過。此舉乃在初期護佑現有會員有清靜之環境進行學習交流及深入探討,敬請諒解。

若讀者們有任何建議,請您成為「等待驗證會員」后在「疑情詢問」版塊發文,或稱為註冊會員後在相關板塊反映。功德無量。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