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小寺公告 /
《清雲季刊·商業專刊》序言·征文啟事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8-31 00:39:40  點閱:?

感恩清雲大師多年于網絡佈道,輔導清寒人士成為成功人士,匪面命之,言提其耳。無論善信身處何處,與網站有何前緣,到如今皆因清雲大師之網絡教育而持續。緣起緣滅,清雲大師駕鶴西去,再遇如此老師,或許只有來生緣分。清雲大師一生成就非凡,留有大量珍貴著述。感恩寺方慷慨,將出版《清雲季刊·商業專刊》,用清雲大師的商業智識幫助更多創業途中的人走向人生康莊大道。經《清雲季刊·商業專刊》籌備委員會同意,決定面向網站會員及老讀者,為商業專刊征集序言。
序言為感恩大師網絡佈道諄諄教誨而作,沒有任何報酬。

序言要求:
體現清雲大師思想的博大精深,非凡的人生成就,以及大師理念之傳承。
文體形式不限,提倡寫白話文。
700字以內。

對所應征序言將組織委員會進行評審,擇優作為商業專刊序言,印製成書。

投稿方法:
文化論壇—大學之道版塊《清雲季刊·商業專刊》序言投稿專貼,或飛鴿richardzuzu@qq.com。
征文時間截止2016年9月21日。截止日期之前投稿之序言不公開。

歡迎龍德寺資訊網讀者踴躍參加征文活動。


《清雲季刊·商業專刊》籌備委員會
2016.08.31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