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成功哲思】想賺幾億元要有幾億元的思想,並付諸行動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19 23:45:11  點閱:?

想賺幾億元要有幾億元的思想,並付諸行動。只有賺300萬元的思想,絕無可能賺到301萬元。

我曾經簡單分析一個人一生要賺多少錢乃可生活。使用公務員的一生收入,即是可信基礎。一位男性地方公務員絕對可以養活老婆和二名子女,只是很辛苦,有點清寒。

如果是中央公務員可以小康生活。
如果夫妻兩人是公務員,至少是小康生活。
一個人的一生至少要淨賺3000萬元乃可過生活,即是地方公務員。

中央公務員要比照教授計算,從今日開始計算,收入絕對超過5000萬元,有可能逼近於8000萬元。以40年計算,平均年薪200萬元。像我的兩位青梅竹馬是外交相關工作的,一生淨賺絕對有可能超過1億元。這是思想有達到1億元,並不是多領。錢多,乃可打小白球,乃可投資餐廳或什麼,這是呈現正比發展。

像臉書之前認識的梅大師和朱大師,想要交友,但是,竊以為他們的思想絕對不可能達到1億元。甚至於,5000萬元也很有大問題。另外有幾位要來拜訪的,根本是不可能達到3000萬元的人。思想是絕對假不來的,有高般若和哲學的人,思想必是不一樣。

他們是每一篇文章按讚,沒有錯,不可否定。但,並沒有閱讀文章,或者是讀了,排斥、否定,內心在取笑我的思想。

所有的人,哲學最強的是翁老,甚至於一眼能洞明文章邏輯,哪怕是最平凡一句話。當時以為是個打球的名人,沒有哲學。但,不是這樣。這種智者白手起家,不論任何行業概可以賺數億元以上,這是思想決定發展的。

大陸人每次說認同我的文章,幾乎是假。去年台灣亦有幾位,報名古文的,認同我的文章,幾乎是假。思想不到一個高度,不可能認同。

思想達不到我的高度,怎麼認同?


2014年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