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地球有外星人(一)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7 22:42:59  點閱:?

地球有外星人,考古已知數千年,古籍上有很多飛碟。我親眼見過外星人和飛碟,人類可能是外星人創造的生命,惟宗教故,不可成為主流。

我在南竿見到外星人是綠色的,對我發光,將來告訴你們歷史趣聞,這是在1996年初兩岸危機時,外星人突然出現在南竿。

我承接後,禁止外星人是掃尾故,為了趕走精神異常者的手段。

我親眼見過外星人和飛碟,當時有一名空軍也見到了飛碟,但是,他說他沒有看到外星人。那個時期,我經常和空軍去夜釣,雲台山到馬港之間有一個小湖泊,空軍做了幾件白衣服,穿起來去夜釣,有一回晚上十點回來在牛排館上廁所,嚇到煮菜的人,成為阿飄傳奇,遂停止釣魚。隔了幾個月,有一回夜晚天空概是亮點,緊張萬分,到了半夜去找看看有沒有東西掉下來,怕中共投擲傳單,遂在前往湖泊旁遇到了外星人和飛碟。

當時用手電筒,不夠亮,遂回去取一台照明器,前後不到十分鐘,飛碟還在,十分清楚。我們二個人就繞路要去看更清楚,突然出現綠色外星人對著我發光,高度約有一公尺長,我嚇到拔腿就跑了。身體綠色有可能是光線反射,亦有可能是綠色體發光。

回魂後,約三十分鐘了,又回去,飛碟不見了。我想,應該是沒有會穿綠色發光衣在惡作劇,又以飛碟不可解釋。

2014年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