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台中房地產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9 23:39:31  點閱:?

台中起笑,埔里有很多土地亦是亂飆好幾倍,不好找。

找土地,自己蓋木造房是最高見解,斯乃大地震永不滅。

台中這兩年因土地飆漲,至少誕生了10000名富豪,人人是錢多到心慌。

日月潭起笑很多年了,房子蓋到山上了。

土地漲幅好幾倍,十幾倍亦有。埔里有很多地區,一年漲幅達到三倍。每慢半年,感覺上能選擇土地就愈來愈少。

台中土地平均漲幅是二倍,很多重劃區都漲了十倍,農民變成暴發戶,至少有一萬人。

余兄有一間房在市政,那個時候是四百萬元,被法拍。才二年,現在要一千萬元,如果大環境沒有突變,很快會漲到四千萬元,一定破十倍。

很多事情是自己造成,賺錢時不能守住。那個地方房子都是名人,一般老百姓不會去買那邊房子。

余碰到台中老友,每個人是賺好幾億元,幾千萬元,天天討論房地產。

這些年,台中各大酒店日日大爆滿。海派乃會自台北買幾百隻赴台中支援,根本是沒有女人。

搶女人搶到起笑,惟秩序良好,人人有默契。

台中這三年爆發戶,至少有一萬人。人人受益,根本是沒有窮人。

台中學府路房子也飆漲了二倍,這在十年前可謂是鳥不生蛋地區。

太平土地飆漲十倍,二十倍,即是幾年而已。

十二年前,余曰:台北要轉移到台中。

信者恆信,不信者不信,惟時間會證明一切。

台中在十年前有一波下殺,腰斬,沉澱八年,即是在打底,主力偷偷吃貨十年。這個時期是人人灰心喪志,急著賣房。

上頂上玩,有誰能贏,底部進場,不贏也難。主力炒地皮要吃貨十年,每日買一點土地,不是一檔股票這麼簡單。

十年前房地產腰斬,舉目空房,人賣房赴大陸投資。惟買房者是大陸金主,偷偷吃十年,這二年火山爆發,半年漲二倍,重劃區漲十倍。
余曰:還會漲足十倍,不要離手!


2013年8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