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1929-1993),絕對是國際情報大師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6-19 19:57:00  點閱:?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1929-1993),絕對是國際情報大師,舊日記被改編,移花接木,原文是我的日記。這種娛樂圈,即是遊走於上流社會的政商之間。

本是皇室成員,父親是國際某幫會的情報大師,頭銜是大師,後因支持法西斯而被清算,但,撼動不了,妥協。這個幫會的大師,恆遠動不了,資產概是幾十兆美元或幾百兆美元,根本不知有多少錢。

十歲時的奧黛麗赫本就擁有了私人飛機。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不可能有窮人家啦,哈哈哈。我從來沒有聽過窮人家在娛樂圈可以成功的案子,一個都沒有。

美國電影學會選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前五名。
1. 凱瑟琳赫本是皇室成員。
2. 英格麗褒曼是皇室成員。
3. 奧黛麗赫本是皇室成員。
4. 貝蒂戴維斯是皇室成員。
5. 葛麗泰嘉寶是?

這五位的自傳,有爭議的是葛麗泰嘉寶。傳言父親是清潔工,母親是廚師,十四歲喪父,十六歲被星探挖掘而走上了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五名。

喔!的確有趣。自傳極盡悲慘,從家庭到童年生活,悲慘萬分,但,卻鉅細靡遺。何故耶?

窮人家的自傳,何以鉅細靡遺?遠在1920年代,從童年到長大的照片很豐富,你認為是窮人家嗎?

2和4顛倒了。

我曾論及成龍、林青霞、洪金寶、梁朝偉、周星馳、張曼玉,天王巨星,比賽悲慘。問題在於你所了解的自傳是誰寫?誰發布?動機為何?

不是每一位有錢人都喜歡炫富。但,你卻認為每一位有錢人都會炫富。這是一陰一陽的基本哲思,你不具備。你只願意選擇一種說詞,因為:撿現成的貪小便宜個性所養成的一面性。

娛樂圈和藝術圈,概是燒金遊戲,哪裡有窮人家的發展空間?


麻雀變鳳凰,演藝夢,所以常見精神疾病的盛行率這麼高啊!

這個和樂透一樣,你認為有頭獎就有頭獎,你認為沒有頭獎就沒有頭獎。關鍵在於你能不能中頭獎?

臨演薪資低、發薪不固定 為圓夢咬牙苦撐

沒有學問,又不想讀書;沒有技術,又不想學習。腦袋問號,剩餘一團肉,手腳完好,遂有明星夢。

以前民視的《霹靂火》、《愛》,這些鄉土劇,來,這張空白票,數字里隨意,江湖情,挖沒計較。然後,某某郎,挖答應里對付宜,來,這箱是現金三億,里先出國去快樂一段時間,挖卡來慢慢啊處理這條代記。

概是這些幻想,這些演員的微薄薪水,少到外行人根本難以置信,基本上是人人負債生活。劉文聰去年不是才上新聞,啥咪番鴨火。

《明星》的定義是什麼?「妓」?「丑」?

迄今,我還不知《明星》一詞在現代的定義,斯是很可悲的事情。在古代的定義是「有名的妓女」。統計百年《明星》,中晚年的生活悲慘者是所有行業之中的最高比例,怎麼對《明星》進行定義?


2014年2月,臉書

相關文章:
【社會運作】政治人物的心理變態是常態現象
【社會運作】明星是要陪睡的
【社會運作】人類即是烏龍一場

【社會運作】宗教家與國際紅星九成是情報工作者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