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外星人】史諾登在新聞上所講出來的內容,亦非什麼極機密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2-16 22:38:58  點閱:?


維基解密是騙小孩子的笨腦,這些都是密等,假訊息一大票。

史諾登在新聞上所講出來的內容,亦非什麼極機密。


這十年在公眾訊息之中,講話有涉及到極機密的是國際軍事首席駭客,姓名是Gary McKinnon,如圖。但,竊以為他的背後有力量在偷偷支持,不可能是獨立完成,想要取得美國和外星人的交易內幕。英美對決,不是一天的事情,很久遠了。

GaryMcKinnon說在自己的家裡,用普通電腦,跨國入侵到了全美的國防系統,盜取了NASA的大量機密資料,想要做跳板深入到51區。對於五角大廈和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機密,他是連看都不想看一眼的。

他說自己在網咖玩玩就能跨國入侵五角大廈,像進入廚房一樣簡單,簡直是一派胡言。

他的目標必是51區,瞄準外星人,不是什麼軍事。

他講出來的內容才有極機密,有一回說漏嘴了,NASA展開調查才找出IP的。他是這樣曝光的,根本無視美國國家安全局。這種事情,背後沒有強大力量,有可能實現嗎?

反重力的零點能量,現在可能有了,這個傢伙在十年前就講出來了。


2014年04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