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程度好的老師希望教育聰明學生,程度差的老師希望教育傻呼呼地學生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6-21 23:07:37  點閱:?


程度好的老師希望教育聰明學生,程度差的老師希望教育傻呼呼地學生。

當我遇到程度差的老師,即成為不合群的異類,不可能存活。施威銘的黑皮C,講難聽,我15歲學完了,高一是寫組合語言和符式語言。讀中技時,那個時候的C時代是Building C++,那裡還在用三十年前教科書,請問不是坑害學生前途,是什麼教育?

我在高一製圖即自行使用AutoCAD,大家使用大白板在畫圖。有一回老師發現,嚇了一大跳,原來我在資訊中心,給我超級高分,從此請我不必畫大白板。這一位老師,後來連繫到當兵,退伍沒聯絡了。

八位元電腦,小神通,以及後來的蘋果,我使用於學習BASIC,那個時候才國小。讀中技是Visual Basic,老師懂程式,請我免修。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