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台灣現狀】井內人無格局,其思維是利用井外人,看看能不能拋入食物,懂不?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9-09 23:50:02  點閱:?

教育無效,把幻想回給天地人
在井外生活的人,理井內人要做什麼?
井內人無格局,其思維是利用井外人,看看能不能拋入食物,懂不?
這是DNA生命電路板的既定作用,亦是生命進化度仍落後的不言之證。
以我為例,我只和台灣人哈啦,講生意或金錢,從不予理會。譬如台灣人不理金門人或馬祖人。沒有赴大陸考察,一切是戲論,你認為有價值?或許你認為有價值,斯是井內人共性,不懂的人騙不懂的人,互騙,大家歡喜。
例以台商倒閉數萬家,好可怕,人人破產,求助無門。你信了即不要想賺大陸錢,如是而已。我告訴你:人人賺太多了,賺到怕被井內人掠奪,遂假破產,假受害,多如牛毛。真受害,何以號召沒人?啥咪受害協會,恐怕連一百人都不到,是不是自己不檢點,賭光了,爽光了,誰知?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