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清雲往事】國學啟蒙有十幾位大師,宗教啟蒙有數位大師,尚有射箭、兵乓球和羽球啟蒙,有些日子久了,想不起姓名了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9-19 23:52:12  點閱:?

我的啟蒙恩師又誤刪了,每次持續刪文,臉書經常顯示錯誤,誤刪了。

書法啟蒙:張程大師。
水彩啟蒙:劉煥齊大師。
國畫啟蒙:程錫牙大師。
司諾克啟蒙:張文炳博士和劉俊忠教練。
攝影啟蒙:翁拔大師。
國學啟蒙有十幾位大師,宗教啟蒙有數位大師,尚有射箭、兵乓球和羽球啟蒙,有些日子久了,想不起姓名了。

每一位都曾經在現實認識,不是虛構。只有翁拔大師不認識,所以十二月有攝影展想認識,卻無緣一會。當時翁老有說高爾夫比賽要去當裁判,沒辦法下台中。

看到這麼多啟蒙會以為虛構,吹牛。我的商業啟蒙是美國銀行的公子哥,這個才嚇人。昔年當兵的軍中師傅,身分亦是嚇人。這些是無妄無求,自然得到。像我躺在床上玩電腦亦收到了多名學生,也是很有希望成功的人士。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