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有的人只是來收文章,拿去給別人看,懂不?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11-28 00:34:24  點閱:?

這是舊相機在戶外的最後一拍。
時間是2013年12月6日16:46分的台中火車站月台。
我將這一拍贈送給了青青子衿,成就不朽的永恆!
這是舊相機的自拍紀念。
自2013年9月16日初學攝影,使用到12月6日。
倘若將作品取出銷售,至少可賣百萬元。誰說傻瓜相機沒有金錢能量?
誰又說只有全幅機才能拍出好作品?
實話實說,昔日的翁老台北展,我是有起一點煩惱,主要是擔心沒有人氣,那我拜網路啟蒙即大漏氣了,啥咪道法攝影。結果人氣很旺,我好高興。
台中展是真沒人,小姐也不賣作品,所以那一天感覺怪怪的,翁老好像震怒了,在臉書啥咪喝酒臉紅紅的,讓我感覺更愧疚了。
緣起緣散,居然在臉書能認識高爾夫傳奇名將,曾經失蹤多年的名將,再次出現時是攝影大師,哈哈。
我不會打高爾夫,和大哥差異只有這項運動,我打司諾克。緣起小時被高爾夫球打到頭昏倒,那一次把球鋸開,記得裡面有銅線網和毛線,去攝影時看到高爾夫球破掉,和印像中不同,斯是進化了。
緣份不可思議,臉書好好玩,還找到了幾位青梅竹馬,居然有一位成為了高爾夫大師,在海外拿到遠距獎。小時就力大無窮,果然派上用場了!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