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調查官和刑事組的大師,每個人都會辯證思維,領先大眾思維有30年以上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12-17 00:28:14  點閱:?


調查官和刑事組的大師,每個人都會辯證思維,領先大眾思維有30年以上。這當然要歷經指導或訓練,無論是國家或民間訓練,不可能天生。
我是在民間得到一些老榮民和法師的指導,從小訓練,不是長大突然開竅。

識破騙局的辯證邏輯,不需要高於創造騙局的人,但是要有能量洞明因果,切入死穴。所以,創造騙局的人,以設法隱藏死穴為重點,類似於武俠電影,練就金鐘罩,死穴隱藏在那,敵人得用猜的。猜的先決條件是洞明因果,知道有死穴,猜幾個地方,切入死穴,原來在XX。

你看別人做事情好像沒用處,結果人家成為富豪,回顧歷史,你看走眼了,不是嗎?

慈濟的幕僚智者,思維高於你有80年,你當然看不懂,但,事實證明了人家成為大富豪啊!人家在做啥,你根本看不懂,傻頭傻腦。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