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端午」即陰莖屹立如神以斬陰魔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6-20 14:26:31  點閱:?

:老人持仗而立。李商隱《錦瑟》: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天之漏斗和地之漏斗相連,乃陰莖勃起也。

「台」是誕生得到喜悅。

「端」是老宗師、老智囊、老幕僚屹立如神。帝王對無權幕僚下委婉命令,曰:「台端」,乃尊重。
「端午」:老宗師頂天立地祝禱乾坤漏斗合而為一,以求陰莖屹立如神。
「端五」:老宗師頂天立地祝禱生命漏斗...祝禱乾坤漏斗...

陰莖屹立如神,即亮出陽劍斬坤陰魔。


《天問》結尾:「吾告堵,敖以不長。何試上,自予忠名彌彰!」

直譯:
我三閭大夫宣判宮廷打烊,人民自由重獲新生並高度庇佑歷久不衰。承擔審訊上帝的口供風險,本人讚嘆大公無私呼喚了全部的天地人就此燦爛輝煌!


《易》:「九三。君子:冬、日、乾。夕惕:若、厲、母臼。」

直譯:
探究天地人。號令日升:日現、日中、炎黃日照。日隱警惕:女蠍、女蠍皇、孕育生命的糧庫。


這個時期,中國南方可能是以女皇為主,「厲」是女皇,「萬」是男帝。

法安吉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