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大師」未必真材實料,是以我要求金牌學生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7 22:35:37  點閱:?

臉書將各領域的大師齊聚一堂,或有隱者,或見名人,誠是人類歷萬年的不可思議之一頁史。然則,一個人對於文學或詩詞歌賦的能量是真金不怕火煉,假的裝不來,攝影,亦復如是。

一位國學大師或詞章大師可以出版五本書、論文二十部,本本精彩,但,撰稿人未必是大師本人。你有親眼見過國學大師在撰文嗎?

你見到了我,自談話之中,並親證我的撰稿如行雲流水,速度不可思議,唉,在哪學的?何以沒有名氣?文言文業已消失二十載了,緣何你還這麼牛逼,大陸人的用詞,牛逼?

我不是在影射某目標或為某目在埋下伏筆,誠如我所言的真金不怕火煉。攝影大師,可能出版過三本書,講演精彩,但,作品未必是攝影大師拍攝。因為,講演或著作不能實證是大師攝影。

我就站在這裡,請大師用立可拍來一張。啥,我要虛化,我要你平日作品的力量,緣何不復現?這一點是我要求金牌學生的緣故,只有金牌能夠實證你是真材實料,謝謝。


2014年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