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光,是幻覺的組成,大眾卻會認妄為真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30 22:47:56  點閱:?

影:生命本源的基礎。
光:生命開端的幻覺。
你們可以發現大眾說詞與我相反。光,從來不是生命,光,是幻覺的組成。因大眾認妄為真,是以對生命認知產生顛倒,基礎顛倒,通通顛倒。

And God said,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這是創世紀的第三句名言,可驗光是幻覺。

造物主創造天地時,沒有光,靈運行在水上時,亦無光。然後,造物主可能感覺太無聊了,乃曰: "Let there be light".
大眾會自動將前二句刪掉,斷章取義,後引用第三段作為基礎。

你們未來會發現人人在幻想,因為,大眾將基礎建立在空中樓閣,恆遠觸及不到本質問題。這個大漏洞,讓賺錢不再是賺錢,錢會自己送上門,留給你們在日後,於實踐時,探索。

大陸最大的網賺論壇是台灣人做的,並不是大陸人,當年應該是我的下線。這七年始終是第一名,我想,一個月入袋可能難以突破十萬元新台幣。網賺是古董,沒用了。

一個產業有生住異滅期,猶如光。黑暗沒有生住異滅期,並不是相對光而產生的,亦是人類目前為止所能發現惟一沒有生住異滅的東西。據此,科學家在尋找暗物質和暗能量。

光是幻覺,有生滅,猶如生命亦是幻覺,有生死。我們的消亡只是回歸本源,但,生命卻會懼怕回歸本源。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基因程式問題,一道關於自己嚇自己的幻覺程式。

造物主太無聊了,創造了光,然後將生命建立在光的基礎,以幻使幻而產生了懼怕心理,猶如糞龜是建立在糞便的基礎,對於失去糞便是懼怕萬分。其實,光是幻覺,光只是糞便。古代,莊子的老婆辭世時,莊子鼓盆而歌,其乃在於識破了幻覺,惟大眾會認為莊子起笑了。


2014年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