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會員作品】《詩經.兔罝》全篇釋讀
作者:瘋躍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2-19 22:18:54  點閱:?
 『詩經.國風.周南.兔罝』
肅肅兔罝,椓之丁丁。赳赳武夫,公侯幹城。
肅肅兔罝,施於中逵。赳赳武夫,公侯好仇。
肅肅兔罝,施於中林。赳赳武夫,公侯腹心。

 
全篇試釋讀:

      於雄性哺乳動物成熟生殖器內不斷提取“生之根”(基因組),雌性動物不斷產生卵子(排卵期)。

  “試驗者”不斷進行(體外或人工)受精工作,要努力突破生殖難題,就要設計相應生殖框架並要具備有效可實施性(執行力)。

  於雄性哺乳動物成熟生殖器內不斷提取“生之根”(基因組),通過精子奮力競爭,在神的旨意號令下成功形成胚胎。

  “試驗者”不斷進行(體外或人工)受精工作,要努力突破生殖難題,就要設計實現男女(雌雄)交配之慾望。

  於雄性哺乳動物成熟生殖器內不斷提取“生之根”(基因組),通過精子奮力競爭,在神的旨意號令下優良生命漏斗成功繁衍並生生不息。

  “試驗者”不斷進行(體外或人工)受精工作,要努力突破生殖難題,就要設計讓相應生殖框架(繁育模式)與人或哺乳動物(試驗對象)軀體相結合(適應)。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