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會員作品】《詩經.芣苢》全篇釋讀
作者:瘋躍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3-26 21:25:46  點閱:?
『詩經.國風.周南.芣苢』
采采芣苢!薄言采之。采采芣苢!薄言有之。
采采芣苢!薄言掇之。采采芣苢!薄言捋之。
采采芣苢!薄言袺之。采采芣苢!薄言襭之。

全篇試釋讀:

不斷提取優良基因組並高度庇佑健康胚胎發育成功並不斷分裂生長!做好孕育(出生)準備,生命要地(子宮、陰道)必須完成抓取生之根(基因)過程。

不斷提取優良基因組並高度庇佑健康胚胎發育成功並不斷分裂生長!做好孕育(出生)準備,生命要地(子宮、陰道)必須完成所有的抓取(附著)過程。

不斷提取優良基因組並高度庇佑健康胚胎發育成功並不斷分裂生長!做好孕育(出生)準備,生命要地(子宮、陰道)必須完成(提供)複雜的關聯性程序。

不斷提取優良基因組並高度庇佑健康胚胎發育成功並不斷分裂生長!做好孕育(出生)準備,生命要地(子宮、陰道)必須抓取到成熟卵子(受精卵)。

不斷提取優良基因組並高度庇佑健康胚胎發育成功並不斷分裂生長!做好孕育(出生)準備,生命要地(子宮、陰道)必須有(胎兒)順利通過宮頸和生命通道(產道)之能量。

不斷提取優良基因組並高度庇佑健康胚胎發育成功並不斷分裂生長!做好孕育(出生)準備,生命要地(子宮、陰道)必須在智者(接生人)幫助下運用讓胎兒順利通過宮頸和生命通道(產道)之能量。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