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成功哲思】窮人家只有三條路可改變命運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2 00:06:52  點閱:?

你習慣相信公眾訊息和小道消息,養成了撿現成的貪小便宜個性,以致沒有哲學,更無辯證能量。那麼,你一生被洗腦、被愚民而弗知活在虛假世界。既然你的學問和知識通通是假的,將以何能量賺取一千萬元、一億元?

你不擔心你對於三百六十五行的學問和知識通通是假?

你不擔心你所識知的政黨政治及各領域的知識和學問,通通錯誤?

在社會上使用虛假和錯誤的知識和學問,能與他人競爭不?

賺不到錢必有本因和因緣,你找出本因了嗎?你可曾觀照到因緣?

你看不到,因為,你的知識和學問通通是假的,用假的和錯誤的思想,不可洞明因緣。但,我卻能觀照到你的問題:你活在虛假世界,卻認妄為真!晚安!

窮人家只有三條路可改變命運:

1. 讀書,讀到金牌。
2. 技術,學到金牌。
3. 黑暗,賭命賭贏金牌。

窮人又生出窮人,原因是被有錢人豢養,被洗腦,以致活在虛假世界,不讀書,不學技術,不敢賭命,只知幻想。這是循環,有錢人不希望窮人翻身,絕對是定律,猶如上流社會不希望下流社會往上爬!

2014年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