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道者來不存在賺錢觀念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1-11 23:54:23  點閱:?

邵逸夫爵士今晨離世,師父是武當山的李誠玉。

李誠玉活了118歲,邵逸夫活了107歲。邵逸夫於92歲時,最後一次上山,隔了四年,李誠玉羽化升仙了。當年上山目的是要給她3億美元,蓋一座道觀請她主持,被李誠玉拒絕。俄羅斯人要給李誠玉5億美元,英國人加碼到10億美元,通通被拒絕了。一代大師,距離我們有十年之久了。

李誠玉修到返老還童,斯乃「宿命通」,再往上修即是「雙神變智」的「如意通」,成為上帝的創世功能。特異功能對李誠玉來講是雕蟲小技,修到能主宰自己的DNA,改變DNA乃能返老還童。

「入世法」修到「出世法」,再突破才是「創世法」,李誠玉未達到「出世法」的頂端,未觸及「創世法」。「創世法」在理論上只有冰河時期的人類乃有可能修得。

我曾言,世界必有1真,而後模仿乃誕生99假。你們聽過的大師及其神通,可能是假,是以認為沒有真。有假無真猶如有陰無陽的哲思。

十年前,苗栗老和尚即有神通,自己種田,喜歡蓋房,不問世事。阿*連任時,突然說要將現金70億元轉入美國避險,問我能不能洗,我當時嚇一跳。在大眾可知的領域是一位沒有名氣的法師,現金卻持有幾百億元,銀行給他及信徒人頭高達一萬個左右。對得道者來講,不存在賺錢觀念,因錢乃身外之物,不用去賺。

我童年在觀音山的老師父亦持有現金數十億元,晚年被其他法師和徒弟瓜分了,印象中總是微笑,根本不在乎金錢。不能悟破錢障,離修道還很遙遠。

我把曾經照顧老榮民往生捐款的所得約三億多元捐出去了,幾家寺院的法師爭著搶,十多筆,通通給你們,我分文不取,有人懷疑真實性。真偽不重要,重點在於我沒有錢,不用工作卻能快樂生活,斯是佈施得來善報的明證。一代影視偉人離世,遇到詢問,有感而發,出門攝影。


2014年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