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清雲大師忌辰一週年相關說明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2-10 00:01:13  點閱:?
敬啟者:

感恩諸位善信大德對小寺之關懷及詢問。

本寺將秉持清雲大師立寺之理念,不鋪陳浪費,不舉辦法會等儀式,將清雲大師忌辰一週年之紀念活動,暫委由龍德寺資訊網進行。待本寺硬體設施日趨完善,網絡學生依清雲大師之指引日漸成長,本寺將再斟酌清雲大師忌辰之實體活動。感恩詢問。

學生們不負期望,於清雲大師忌辰一週年之際,提出不少有效建議,結合多方討論結果,清雲大師忌辰一週年之網站活動,設置如下:

會員主題活動(共兩項):

活   動1:清雲大師忌辰一周年紀念文

參 與 者:讀者可將作品致信郵箱,會員及學生們於論壇發表。

設      置:  經寺方考慮,本站將延續清雲大師培育後進之慈悲願望,委由會員及學生們撰寫各類紀念文,並從讀者,會員作品中擇一佳作發佈,且紀念文將雋刻於龍德寺牆體之上,以誌紀念。

說      明:文體不限,含本站當前包含之駢文,古詩詞,外星文,散文等。

截稿日期:國曆2016年1月3日前

評選日期:國曆2016年1月6日前

公佈日期:國曆2016年1月10日前(清雲大師忌日)

活   動2:清雲大師忌辰一周年之個人實踐成果匯報

參 與 者:本活動僅限會員參與

目     的:檢驗清雲大師文獻學習及運用成果,進行階段性總結反思

設     置:會員與論壇發表,擇優於CMS發佈及錄入《清雲季刊》

說     明:本站將以會員學習成果為參考,漸次修正本站之各項設置。文論須至少包含這些內容:回顧清雲大師去世一年以來個人在清雲大師文論學習之后於思維、事業、生活之實踐取得的各項成果,比去年有何進步?這樣的進步是否有任何實踐數據?於未來有何計劃?

截稿日期:國曆2016年1月3日前

評選日期:國曆2016年1月6日前

公佈日期:國曆2016年1月10日前(清雲大師忌日)


網站工作:

完成日期:國曆2016年1月10日前(清雲大師忌日)

包含如下:

1. 清雲大師相關文章體系第一階段之成果錄入

2. 網站各項設置一週年匯總及成果匯報

3. 網站各項設置之修正及來年計劃

4. 清雲大師文獻整理未公佈文獻之部分目錄展示


本寺工作:

完成日期:國曆2016年1月10日前(清雲大師忌日)

因清雲大師遺願長眠於龍樹之下,亦因網絡學生於網站與龍德寺之緣起。故於清雲大師忌辰一週年,將龍樹、清雲紀念碑等龍德寺近照帖於本站公示以表懷念之意。


以上除遇偶發事件,準時發佈。


龍德寺
國曆2015年12月10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