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沒有格局和哲思,只能讀懂我的文字,根本是不可汲取哲思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2-16 22:55:02  點閱:?


討論歷史沒有意義,因為,沒有格局和哲思,不可交流。

用和平時期的思維,套用於戰亂時期。
用水電時期的生活,套用於沒有水電時期。

有些大學生畢業,讀了幾篇新聞和周刊,便走撰文路,論政治和歷史。這些言論會深植於大眾觀念,但,不是真相。

歷史定位要視歷史發展,猶如你的智慧和哲思要檢查你的成就。歷史系畢業,如果是月入22K,十年後月入30K,那麼,智慧和哲思是什麼?能辯證歷史不?

大陸每天有成千上萬篇新文章,概是網路評論員撰寫,月入2000元人民幣,大眾汲取這些知識,自當是月入2000元人民幣。講外省人,講本省人,講來講去的這些人,你去觀察會發現概是低收入戶。

「刘作为」只問一個問題,我即斷言此人月收入是2000元人民幣,努力奮鬥十年後是3000元人民幣。一個問題即暴露了思想,一覽無遺。

這種人,一輩子買不起房,誰要和工人階級進行辯證?

一個問題,即揭示了你的一生成就能有多高,這就是蝴蝶效應,在中國稱之見微知著。

詢問的本質是自以為是,虛懷若谷的人,從來沒有問題。

「石兆元」,這種是月入2萬元的人,努力奮鬥十年後是月入3萬元。

像這些族群,只能讀懂我的文字,沒有能量可理解,根本是不可汲取哲思,遑論要付諸行動。

如果石兆元在九月和十月份能汲取我所論述的哲思,歷三個月,目前月收入應該要達到5萬元才及格。

如果你能汲取我的哲思,目前你應該月入3萬元人民幣才及格。

請檢查自己收入增加了多少。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一月,半年了。

如果你的收入沒有增加三倍以上,即是沒有汲取我的哲思的1/100。那麼,你只能讀懂文字,沒有能量理解,因為,你被思想改造而復淪為禽獸魔性。很不幸地,你繼續在此一百年,亦無任何用處。

陳政君自言月入十萬元以上,乃會從今年起,月捐五千元。猶記去年三月承接時,自言月入四萬元。歷九個月,突破十萬元,可喜可賀。

那麼,其他在二月份報名的人,又回來了,月收入多少?
想報名因額滿而未能報名者,也來了,月收入多少?

Guo Rui於2013年10月19日有云:補充第一次閱讀的感悟:1、清云大師就是我心目中的豐碑、英雄;2、哲學能量高,學什麼都快,能快速切入重點;3、提高哲學能量的途徑是古文和修行
Guo Rui月收入多少了?
Tua Tao Liao是誰?跑來加入有何目的?
Shen CK是誰?跑來加入有何目的?
月入三萬元?

月入三萬元是不可能理解我的文章的,赴此一百年亦無用。

下面被點名的這些人,未來想要加入古文網要捐1000萬元給公益團體。
在大陸的捐給大陸,人民幣1000萬元,在台灣的捐給台灣,新台幣1000萬元。捐給紅十字會即可,或分散幾家捐。
謝謝,晚安。
去年二月份報名人員,想要加入古文網的收費是1000萬元人民幣,捐給紅十字會或其它公益團體。複印單子,申請論壇帳號。
下個月網站起跑,即會公告。
下面名單只有陳政君不列入。



2014年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