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你的一生被暗示而招致失敗,你活在一個被催眠狀態,請勿懷疑!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3-03 07:06:05  點閱:?

根據台灣主計總處於八月三十日首度公佈官方版本「國民幸福指數」,揭示了台灣上班族的平均月薪是10萬元,絕對不是5萬元。

余在十五年前即知台灣上班族的平均月薪是10多萬元,不是4萬元,更不是3萬元。大眾可接受知識會受到暗示而產生錯覺。這些知識含有劇毒元素,服務於滿足滿和幸福感,以使大眾喪失奮鬥進取心,恆遠淪為社會基底。

有50萬名智者對公眾知識免疫,十年,二十年後,人人身價數億元,數十億元。

十年賺十億元,年薪是1億元,月薪是一千萬元。同樣白手起家,有50萬名智者可以做到,尋其本因不是背景人脈,斯乃免受暗示故。

羊群效應會帶領人們走入死穴,當你發現時,為時已晚。

如果你想擁有成功的般若智慧,你需要認識能與你談心底話之人。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去和聖人交談,只因為,聖人是偽裝而有之。

如果你能時時觀照到羊群效應時,你就具備了創造遊戲的般若能量,想不成功都不可能。可惜,有99.999%的人,每80000秒,只能觀照到1秒,在79999秒的流金歲月中,人們遺忘了羊群效應正在暗示著你,走入奴隸族群。

你的一生被暗示而招致失敗,你活在一個被催眠狀態,請勿懷疑!

這個世界,值得閱讀的刊物,寥寥無幾。
千萬不要沉迷於詩詞幻想,除非你已退休。
這個社會,值得交往的朋友,鳳毛麟角。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去對牛彈琴,除非你想詐騙牛。
這個中國,依然被殖民狀態,真實不虛。
大陸上的宗師、大師、專家,幾乎是人頭,不要去閱讀害人知識。
這個網路社會充滿偽裝和詐騙元素,迥異於現實生活。
你的臉書,可能擁有5000名朋友,你的按讚,可能熱血沸騰,你的現實生活,可能慘不忍睹。


2013年9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