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攝影】我對公眾攝影的觀念
作者:信息發佈員  出處:龍德寺全球資訊網  時間:2016-03-15 22:14:24  點閱:?


我對公眾攝影的觀念:
曾經談論,惟遺憾忙於攝影和教育,兩者混為一談,是以未彙整。我對公眾攝影是支持合成照,比賽使用合成照,能得金牌,竊以為實至名歸。使用合成照的得獎,比真實攝影的得獎,藝術性還要更強!

翁虹不化妝是第一美女,化了妝反而不漂亮。
中國第一美女是變性人,不變性絕對不會成為美女。
棒球第九局下半,依然在打放水訊號,一枚直球橫空出世,再見全壘打,成為不朽經典,亦如合成照。
高爾夫大師的球動,亦如合成照,成為了經典不朽。
馬拉度納的上帝之手,亦如合成照,成為了經典不朽。
最近中國選手馮珊珊的冠軍,竊以為是美國名將Stacy Lewis在十八洞放水,預備放二桿或三桿,分別是果嶺前和果嶺上,亦如合成照,成為了經典不朽。偉大的人是Stacy Lewis的慈悲心,曾經世界排名第一的金牌選手可以禮讓給一名東方小卒,歷史上卻只會想起馮珊珊的老鷹,差一點成就了信天翁的神話@@!

鏡頭的世界,不同於眼睛的世界,不同於心門的世界。鏡頭的世界與合成照概是0與1,差別是在程式前方可隱藏註解,但是,應用機械語言可重新過濾,鏡頭的世界與合成照是可以達到100%一樣,包括了原攝影照片的合成。




2013年1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