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你同時存在地球,亦存在另一個世界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4-05 01:15:03  點閱:?


一直走霉運的人,觀照他的另一個世界是沒有光芒的,障門太多了。
以前雲科大的女孩弄五鬼符,那個時候亦有人來找破解。那個符根本沒用,不用破解。不是符就有用,多數是嚇人的。
我講一個故事,人被殺害了,沒有跡象。只要拿被害者衣物,有毛髮的,即可找出屍體是否在這一帶。倘若不是這一帶,即無反應。
這不是迷信,原理是二元。你同時存在地球,亦存在另一個世界。你死後就沒了,但,另一個世界的你仍然存在。
不論是上帝或外星人創造了你,一次創造了二個你,乃有參照系。世出世間不存在一元現象,因其不可推進。
你會怕死即是另一個世界的你在阻止,不全然是基因程式的作用。
講這些,沒路用,唯有親證乃知有不可知的力量在銜接。

你至少同時存在超過二個世界,但,你在地球上卻是合成出來的假象。它像是雲端資料庫系統,其它世界的你,同時傳輸訊息到這個世界,合成了你。
其它世界,沒有辦法理解,甚至不是空間世界。在這中間的傳輸涉及了難以洞明的暗能量和暗物質。
能找到屍體,或確定屍體在不在附近,即是利用了其它世界的亡者,與亡者屍體產生了聯繫。一段時間過後,這個聯繫會消失,即難以尋找了。又如亡者託夢,亦是這個聯繫。
某些親人可以感知失蹤兒女或父母還在不在世上,這可能緣於DNA訊息,不可佐證其它世界。
其它世界有你,至少是你的一部分,存放在各世界。所以,活到一歲或一百歲,對於你來講沒有損失,因資料可持續合成,命短只是合成出來的你。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