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神通班的「直觀法與觀人術」是宗教從業人士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9-16 22:46:13  點閱:?

神通班的「直觀法與觀人術」是宗教從業人士的需求,非大眾需求。倘若自身沒有寺廟、道場或命理館,報名無助於正能量提升。

近年經濟不景氣,人們寄託宗教的趨勢明朗,形成信仰需求大幅增加。少數智者入內討論道場經營與管理,並不是在交流神通修練。

道場在面對特種行業從業人員蒞臨時,因其文化知識普遍低落,家庭背景坎坷,成長歷程又有別於大眾,是以需要有非常慈悲的宏觀供給能量,它需要經驗交流,乃有「直觀法與觀人術」。

本人於退伍時引領過學妹進入演藝圈,又以服務過大寺和大廟,對於特種行業從業人員的心理需求有豐富經驗。據此,少數智者蒞臨交流。
讀者需要生活哲學和生命哲學的正善交流,於未來的古文網會設置。

2014年06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