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會員作品】淺論“神的旨意”(三)
作者:瘋躍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10-20 23:45:57  點閱:?

現在要談談“大師”級作品,高等智慧生命,人類。

人類做為高等動物相比低等動物擁有更均衡、更完美的身體組織。如比拚身體功能,雖不是專項冠軍,但,一定是動物界的全能冠軍。而最大的優勢和區別即強大的主觀能動下所表現的創造意識和認知意識。

如此殊勝的意識體之源泉是什麼?腦部發達的神經元嗎?就像前面討論過的鞭毛推進器,一定是先有設計目的,才有設計方案,爾後才會得到設計結果。定不是先有設計結果後有運轉目的。同理,或許人類大腦只是為某種精神(意識、靈魂)量身訂做的一個載體。故,人類有了兩面性,衍生出了兩種需求:物質需求和精神需求!

人類身體是物質的生物機械體,生命的過程就是成長和消耗的過程。或許端粒體,就像一個特殊的沙漏。身體成長階段,沙漏裡的沙不斷下漏,漏完則表示成長期的結束,沙漏會自動反轉,再次下漏,身體進入消耗階段。但,這次沙漏的底部是空的,流沙不見了,永遠沒有翻轉的機會了。當沙漏裡的細沙流盡(現代醫學稱端粒體燒盡),身體會馬上啟動自毀裝置,本期生命進程結束。

既然是物質的生物機械體,俗稱碳水化合物,那麼無論處於成長或消耗的哪個階段,物質能量(食、水)的補充應是必須的。并且為了能量準確分配到位,則必須保證身體低頻率的運轉,即睡眠。同時,機械體有效運轉被設定在特定的外部環境(溫度、濕度)範圍內,而且須要催化劑“氧氣”。如此一來,人類就被困在原地!!!

  身體被成功困住,但,從殊勝的創造力來看,人類的精神(意識、靈魂)具備造物主,至少是具備“學生”的潛質。如何控制?嗯,最好的辦法是迷惑他們,讓他們活在虛擬的、幻想的世界而不自知,就像沉迷於網絡遊戲。那這遊戲就得複雜了,必須是升級版。於是,教育、文化、政治、經濟、宗教等層層設計,層層複雜。真夠大家玩的!

  爽啊,加油,人家已經100級了!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