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庸才是比什麼通通輸給人才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11-02 23:05:17  點閱:?



你可以說本人踏上國際衝浪是時機,乃網際網路啟蒙階段。本人是工科出身,那麼,不比科技類,來比宗教類或文學類。

比商業,退伍後即做了三十多國的網路生意,你有此成就嗎?
比宗教,本人的石刻翻譯錄入《大藏經》有數篇,業內稱三藏法師,你有此成就嗎?
比文學,本人靠古文即可賺錢。你靠文學能賺錢嗎?
你沒有一樣能贏本人,包括司諾克,本人還曾經參加世界杯業餘大賽選拔。當年的中區代表即是本人去台北打的,也赴香港參加過友誼賽。

不論做哪一行,本人都會一門深入,力求頂尖。當你看到別人可以隱居生活,自己卻要忙 忙碌碌過一生時,應該要自我反省,從自己的歷史經驗中尋找答案,切莫去讀不知何人虛構的偽史。

你只有學歷贏過本人,但,不要遺忘了你的論文著作比本人代為著作論文還要少好幾倍。 所以,學歷根本是一個假字當頭的虛妄耳。

2014年07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