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忌辰週年】忘與無忘之間,憂與無憂之間
作者:黃先蓉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7-01-12 00:45:40  點閱:?


2016年就這樣過去了,網站曾說過16是個神秘的數字,卻不知映在了哪裡。

2016年,對於個人來講卻是翻天覆地的一年,在清雲先生生日紀念日的前一天,終結了個人曾經的21年。得益于清雲先生數年來萬篇文論之啟發,個人從一個“無心”之人,“長大”成為一個“有心”之人。終於走出來,走出了過去想都不曾想過要走出的世界。

懷著忐忑和希望迎來2017年,計畫2月中旬去臺灣旅遊,將在先生呆過的地方做短暫停留,埔裡、嘉義及龍德寺等,以緬懷清雲大師,祭奠清雲大師。

清雲先生倘若在天有靈,定會欣慰他的網路學生和讀者有諸多奮鬥不息、進取不止者。願先生教導的“燓膏油以繼晷,恒兀兀以窮年”的學習和實踐精神,不斷的傳承、傳播下去,希望龍德寺資訊網能夠使更多的有緣人受益!

寥寥數語無法表達對先生的敬仰和懷念,身臨其境或許感受倍加不同!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