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生命哲思】你知道往甲道路走可發財,但,DNA仍會驅使你選擇走入乙道路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7-02-03 00:35:35  點閱:?


人類史上第一騙局:天才。

生命誕生時,DNA生命電路板的記憶是空白,不帶有任何資料,經學習而後燒錄而組成固定程式和迴圈,日後傳輸到腦部記憶硬碟和暫存器。

國家地理頻道的《野孩子》,揭示了這則現象的存在。

落後地區的土著和進化度較差的人類需要天才激勵,但,它只是迷信。

某些人三十年賺取千億元,多數人只能賺千萬元。這個巨大差距緣於DNA和程式。雖然我說明了罵總統、怪政府是「破窗效應」,乃一種精神疾病,但,你仍不可自拔。人類隱藏精神疾病高達50%,常見精神疾病盛行率是25%,每二人即有一人罹患精神疾病,淪為廣大基底族群,以使生命得以順利繁衍。

你知道往甲道路走可發財,但,DNA仍會驅使你選擇走入乙道路。
你認同我的說法,你的個人經驗也指明了甲道路方向,但,你仍會走去乙道路。故曰:宣布教育徹底失敗!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