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我的主修法門是格物致知,講真相,論本質,不談空話,不言幻想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7-03-15 06:39:53  點閱:?


這十三年,我的客戶一直很少,學生亦是鳳毛麟角。
我的主修法門是格物致知,講真相,論本質,不談空話,不言幻想。但,我的學生成就不錯,平均月入大概八萬元。月入二萬元,迄今五萬元;月入五萬元,迄今二十萬元。
少數是宗教家,發財了,有社會地位,不認人了,哈哈,一切隨緣!
平日自己生活,學生從來不會找我,只有遇到困難時會出手幫忙。每個人要孤獨地面對死亡,平日要有自己生活圈,唯有遇到困難時,出手相助。
我是凡胎肉體,學生亦復如是。

我對待學生的態度是不必共享樂,必須共犯難。
我很自豪地,不謙虛地講:我的學生通通成功!
我的智識是集合眾多老人們留給我的寶貴資產,我又薪火相傳給予了眾多學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我已不虛此生。
我的角色彷彿是一葉浮萍,承載著老人們的微笑,散播給予了微風,滋潤了泉涓涓而始流,奔向般若大海的懷抱。
我秉持無所求的師古精神,懷以助人與感恩的哲人之心,實踐證明生活無虞,不用為錢煩惱,自由自在。誠然,平日賺點小錢是必要,總不能口袋空空如也,而這一切隨著時間的推移,教育人數的漸增,隨緣潤金,足矣!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