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中醫地區是全球最短命地區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0-28 03:39:26  點閱:?
伊斯蘭教吃牛、羊、雞、鴨、鵝、魚、蝦,亦就是您口中的發物。但,伊斯蘭教徒的癌症遠低於中國人,罹患癌症後,一樣是餐餐發物,生存率和延命並不低於中醫信徒。
凡伊斯蘭教拒吃,中醫通通列入神品;伊斯蘭教吃的,中醫一概列入發物,巧合嗎?
我講實話,中醫地區是全球最短命地區,亦是疾病最多地區,更是醫學最落後的地區。您只是一位文化思想落後西方先進國家150年的動物園大猩猩,惟您在今日中國並非少數。無論為何,人生是緣,謝謝您的美意和祝福!
-------
清云大师:
您好!
大师身体不适,窃以为牛肉会刺激和恶化病情。牛肉羊肉海鲜是发物会引发宿疾刺激肿瘤扩散,大师提到过吃完牛肉后几乎完整便出,说明大师脾胃消化功能几乎失效,也因此大师体重迅速下降。肝木克脾土,木旺乘土;大师消化吸收功能不可能正常。脾胃为后天之本,谷神玄牝的生物学基础是肠胃里如恒河沙数的细菌微生物;如果人体肠胃里的微生物都饿死了或者被消灭了,那这些微生物所对应的的银河系只能塌陷了。舌头的味蕾能辨别和适应化学刺激进化很快并且非常好欺骗,但是肠胃里的微生物进化很慢一辈子老实本分老农民只能以自然食材为生无法用化学物质来欺骗。大师对中医似乎有成见和偏见,窃以为大卫六星表述的意思黄帝内经交待得清清楚楚,约柜里藏的密码也可以从中医里找到。大师可否找个老中医号号脉?无损检查,大师生命漏斗的运转情形一目了然;大师何苦何必盲人摸象呢?
黄曲霉素溶于水,所以应该多淘洗几次大米小米;这是大师新近给我的启示和忠告。台湾应该能买到山西沁州黄小米,真空包装的,檀山皇最为名贵正宗产量很小所以几乎不会有陈米因为新米供不应求。大师用沁州黄小米和矿泉水而不是自来水熬小米粥试试看,闻香如何,看浮在粥面的米油长相如何;知解行证,何妨一试呢?
请大师三思。
谢谢大师教诲,祝愿大师早日踏上康复之道继续开示!
末学无名


2014年11月18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