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人類進化是建立在科學基礎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1-04 08:50:01  點閱:?
自然療法和心靈療法的動物園猩猩們,離開此處吧!
我用身體證明了這些迂腐迷信對肝癌末期無效,惟猩猩們依然可以去追求它,只因為它是時代文化,而笨蛋永遠死不完。
四百年來的人類進化是建立在科學基礎,一切療法概源出於科學的產物。

2014年11月19日 發表於臉書



生病不用吃藥,不必去醫院治療,這些族群都是社會底層中的底層,亦就是23%常見精神疾病患者。自11月1日到15日,搶著捐款加入臉友有50餘人,吸引了多少讀者?
我的親友,人人請我治療,親自赴此介紹草藥有六人,亦有人介紹醫師,只有網路這些人,不必治療,迷信奇蹟。他們赴此一年又七月個,未能汲取半點哲思,依然是猩猩族群,印驗了你不可以教導狗講人話。少數讀者提供中醫偏方和引薦中醫師,心理至少比這些不用治療的族群要健康的多。
倘若你要做一位成功者,務必遠離這些族群。

2014年11月19日 發表於臉書



失敗者犯下相同錯誤可達數百萬次而復不覺犯錯,於是以錯誤為正確觀成為一個可能之必然。人生顛倒,終身活在錯誤之中。
成功者具備強大歷史能量。他們在講演或交談中,可以駕輕就熟地任意取出一個非常細微地經驗並侃侃而談。
臉友和讀者之中,猩猩高達99%,他們一生只能活在別人的歷史,因其本身沒有歷史。沒有歷史的人,永無哲學。與這些猩猩族群為友,無異於自我埋葬前程,願智者思之!

2014年11月19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