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肝癌之歌就是這樣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1-18 02:23:21  點閱:?
上腹部中偏右的大腫塊劇烈疼痛15個小時,刀割和撕裂痛。
身體動彈不得,只能靠床半坐姿,平躺會痛到死,一動就劇烈疼痛,滿頭大汗,溼了又乾,乾了又溼,歷15個小時。下午終於睡了二個小時,以為不痛了,爬起來上廁所,瞬間痛到受不了,差點在廁所昏倒。
晚上喝大量的水,現在可以臥床了,腳可以彎曲了,但是不能起床,也不能轉動身體。每一次的姿勢改變都會痛死人。
15個小時沒吃東西了,再看看,倘若沒有好轉,半夜或明天掛急診住院。肝癌之歌就是這樣,一旦住院即是生活的結束。

2014年11月20日 發表於臉書



肝癌破裂或擠壓到其他器官都有可能,劇烈疼痛15個小時必定是很嚴重,這個病就是這樣,治了也沒用,倘若沒有好轉,去掛急診住院,至少有止痛藥,不必受這麼多苦,整日意識是半昏迷,一直盜汗,什麼也不能想,不能做。
申請手機慢了,住院請人申請一隻給我用。
這二日茶色尿,膽也壞了,膽管可能也阻塞了。所有的併發症都會來很快,生命剩下沒有幾天了。

2014年11月20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