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我死後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2-02 04:16:18  點閱:?
1. 我死後,停柩八小時火化,不舉辦葬禮、不入墳、不入塔。一半骨灰植於龍樹,設清雲紀念碑;一半骨灰撒入東石大海,揮別大陸。(已定案)
2. 我死後,寺院七年內不重啟,直到緣起時。(已定案)
3. 明天使用標靶的機率極低,原則上選擇中藥或偏方。(尚未決定)



大陸讀者到今天還要來詐騙,前仆後繼,無異於禽獸國家。
好人生在大陸是悲劇,假情感,無神論,泛邪惡。
關於兩岸和平統一,竊以為可能會發生在2050年左右,惟屆時已非中共執政。
未來人類要面對巨大災厄,糧食危機,氣候危機,首當其衝將是中國。走過人類四百年歷史,人們似乎不曾關心臨界的將至,它是生命的愚蠢和無知。下一代是苦難時期,而非和平繁榮時期,我很慶幸,先行閉目辭別了。




歲惟甲午,律中應鐘,松廬楓紅,小雪小到,清雲將辭,歸於母體,攜三才以同遊,翱八方而俱永,嗚呼哀哉!
清雲於病榻 2014.11.23

音樂賞析:青藏高原-李娜

2014年11月23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