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癌栓的巨大能量是不可擋的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6-06 02:53:08  點閱:?
昨天半夜一點多,一股渾厚熱氣從背脊升起,背部瞬間暖和,流入腦部和前胸,身體的冰冷麻痺漸消失,上半身紫黑色退去,心跳恢復力量。早晨沒有黑便或血便,但是糞便趨近於白色,尿液呈現深紅色。牛肉爐的力量不夠了,今天開始要吃薑母鴨或羊肉爐,須強化體內的燥熱能量,沒有辦法兼顧血管或腫瘤是否爆裂。
今天移除三位大陸臉友,四位台灣臉友,共七位。盡頭了,沒有療法可分享,也無法覆答,該來該去,一切空寂,法爾如是。
我用肝癌末期的身心揭示了法師和社會大眾是一樣的凡胎肉體,過著相樣的生老病死,亦必要受世間病苦。雖然社會上的法師帶給信徒觀感總是呈現莊嚴一面,但事實不然。眾生無明冥盲而深受事相蒙蔽,群眾效應則必追求亮麗偶像,然以自然法耳,應作如是觀。

--------------------------------------

人都發紫黑了,應該是絶照了。血液逆流難以呼吸了。

--------------------------------------

沒用了,癌栓的巨大能量是不可擋的,撐了數月,盡頭了。目前進食只有一餐半,再來無法進食了。臉書結束了,我能用手機寫字可能沒有幾天了。

2014年12月3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