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中藥國家都是短命多病的東方國家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6-14 15:52:08  點閱:?
我查了西方國家對中藥和藥用植物的研究報告(有動物實驗報告,亦有人體實驗報告),肝癌末期對大部分的中藥材和藥用植物都不能吃。
中藥偏方和民間偏方的治肝癌都是使用對肝臟有巨大傷害的中藥材,而且一次都好幾種藥材。這就足以說明何以中國人罹患肝癌後,吃中藥不久即會內出血、吐血、肝腫瘤爆裂或肝衰竭。
當歸、川芎、人蔘、黨蔘、靈芝、甘草、大蒜、香菇、銀耳,概是十分危險。
當歸、川芎、人蔘、靈芝、白朮、白芍、甘草、五味子,這八者絕對不能用,至於其它的,可少量添加。但,使用前要查證。
四君子湯:人蔘、白朮、茯苓、甘草。
六君子湯:人蔘、白朮、茯苓、甘草、陳皮,半夏。
半夏是劇毒,這個君子湯到底是誰創作的?通通是傷肝腎並且會引發癌症的中藥材。
當你越了解西方醫學對中藥材的動物實驗和人體實驗後,你將發現中藥配方和民間配方,一切不是偶然。這就足以說明中藥國家都是短命多病的東方國家。

黃耆,也不能用,它會引發肝癌細胞的增生

-------------------------------------------------

當歸對我來講十分危險,一吃就黑便。
我連續八天的早晨黑便,即是宵夜吃藥膳排骨湯。
原本的臉友是來看我表演死亡,對我的身體沒有絲毫幫助,而今通通移除或封鎖,無一人可移交給徒弟。所謂時窮節乃見,說再多都無益。

-------------------------------------------------

何首烏劇毒、製首烏有毒,一些中藥材有毒,須辯證乃能添加在食材。
引發癌細胞快速增生:當歸。
引發肝臟和內臟出血:當歸、人蔘、靈芝、大蒜、香菇、銀耳。
引發肝腎衰竭:當歸、川芎、人蔘。
引發肝的解毒功能失效:當歸、甘草。
引發微血管增生和改變:黃耆、人蔘、黨蔘、銀耳。
引發直接中毒:地黃、白朮、杏仁、桃仁、八角、五味子。
引發致癌或細胞突變:檳榔、麥芽、橙皮、陳皮、桂皮、花椒、八角、茴香。

2014年12月4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