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什麼是正本清源?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7-04 13:40:48  點閱:?
晚餐提早吃,一小口飯、洋蔥、紅蘿蔔、碗豆、高麗菜、青椒、香菇、蔥、幾尾蝦。湯底是中餐的。

-----------------------------------

吃路邊攤5月28日-11月2日:88>65kg,持續發病。
10月23日初診,10月31日確診癌末,剩標靶,謝絕。
開啟有機蔬果自然療法11月2日-18日:65>61kg,嚴重發病,臉友可查每天資料和總結。
11月20日徹底癱瘓,其後下床有很大困難,勉強走路無法呼吸。
增加伊斯蘭飲食療法暨自我辯證11月18日-12月6日:61>56kg,11月25日以後的資料全部公開。

-----------------------------------

昨天吃了一天的羊肉爐和薏仁小米飯,今天早晨沒有黑便,昨晚沒有黑便,肝區稍微隱痛從昨晚到半夜一點,消失了。
不少中醫師說肝癌末期不能吃雞、羊、牛、魚、蝦,我天天吃給你們看。
營養師說蝦和菠菜不能一起煮,我煮,我吃。
營養師說天天要多吃水果,我偏不吃。
什麼是正本清源?中國人還要迷信多久?老百姓還要被愚弄多少年?
肝癌,只要不吃魚、蝦、肉類,必定激活癌幹細胞的主方程而復一發不可收拾,其後淪為藥罐子,任醫師宰剁。

2014年12月6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