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現在按主腫瘤會痛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8-27 06:41:07  點閱:?
2個小時後,人員開始上班,內部可能知道闖禍了,遂一個又一個到病房道歉並解釋半夜突然狀況,對病人有一些誤解。
我了解鄉下地區的半夜情況,遂接受道歉並轉入安寜,不予追究。
昨天主治醫師説可以出院,因肋骨未復原,住到今早才要出院。
昨天早上吃粥,中午吃魚和雞肉,貪嘴,下午拉了一堆黑便並引發漲氣,十分痛苦。護理給予油抹上肚子要增加胃腸蠕動,後來漲氣退了,卻引發了肋骨到肝主腫瘤之間的疼痛。
疼痛經由神經系統開始擴散,主痛區域在膽、主腫瘤,無論如何變姿勢都無用。
自己用毛巾冰敷,又請護理給予止痛乃能睡覺。她給一顆含在舌下的止痛藥,約一分鐘化去,自言這是最輕微的止痛,於不知不覺中,昏迷或是睡了2小時,我感覺是昏迷,因醒來後,頭很暈,到現在還是頭暈,沒有站起來的能力。
現在按主腫瘤會痛,可能是包膜受傷,這是致命性的傷害,以後不能再抹任何油在肚子上。

2014年12月13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