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會員討論】趣味新聞解讀
作者:讀者&會員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1-08 23:50:58  點閱:?
原文:

趣味解讀:此新聞與清雲大師哪篇文章相關?

會員討論:
1.



2. 會員「我是誰」,於論壇。很多哦!贊!

【成功哲思】窮人如何成功

成功的三條途徑,文中人物如果沒有家族背景,一旦惹上麻煩無法全身而退。啊,退市機制。斯乃有強大的家族背景,龍爸的人脈能量。

【成功哲思】判斷是成敗之基

判斷一個事理,鄙人會依據公眾資訊對比對照,表面類似的事情,為什麼會有如此截然不同的結果。

【社會運作】人生從頭到尾有人安排

文中人物安排走的是第二條演藝界的路。

【社會運作】世界上偉大的經典不朽,概是人為的,不是偶然

文中人物在華人圈裡,在鄙人眼中是個奇跡了,然而新聞爆料背景資料,即是有龍爸在安排的了。在互聯網剛興起之時,鄙人就聽聞:在互聯網時代,每個人都能出名三分鐘。呵!三分鐘。沒有金錢持續燃燒,也就三分鐘而已。

【成功哲思】大眾分辨不出誰是有錢人及誰是窮人

文中人物如果不是走演藝路線,一般會不為大眾所熟悉的,與記者有微妙的關係,相互依存互相防備。

【社會運作】餘觀照社會之生住異滅,主要是觀照圈子,其次觀人。

圈子有人捧,上層社會人捧人,即是做了背書,做了擔保吧。

【社會運作】世界上不曾存在窮人出生的明星而能致富

同理,觀察對比那些同期出道或者晚期出道的,結局淒慘的,能知其一二。

中華文化的兩大美德

背景今日才翻出,斯乃隱惡養善,為善不與人知。

【社會運作】古代小說家即是大金主的人

古代的小說家,今日的明星,皆是用金錢堆積起來的。

【成功哲思】人生不要有太多為什麼,做就對了,沒有理論

船到橋頭自然直,成龍今日的成功,雖說有家族背景的能量,然而也離不開他個人的努力,偶爾看到拍攝花絮,傷痕累累。一身傷痛啊!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了。


以上只是鄙人的一些淺顯的觀點而已!諸位若有其他見解,在後面添加啊!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