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平行宇宙觀與財佈施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1-01 23:37:30  點閱:?

親愛的讀者:

輪迴即是平行宇宙的假說,使用數理方程可以概略性表達,又因涉及物理的未知基礎單位(假設是上帝粒子,甚至是暗物質)和未知常數,所以方程在運行上有盲點和矛盾。我們只能觀察到一面的常數,沒有能力撰寫其他面向的方程。

用通俗話來講,造物主在創造已知生命時,基於實驗或某種目的,必須要有參照系統。但,這個輪迴是回歸母體的實驗進化觀,迥異於佛教輪迴是週而復始。永恆輪迴、三道輪迴和六道輪迴,概是近四百年間創造出來的人類古典歷史。

《詩經》的輪迴是回歸母體。

造物主創世>創造DNA雙螺旋(伏羲女媧交尾圖)>回歸母體

母體在基督系統旨天國。但,您的母體方程系統始終在天國,並不是死後飛到天國。這是方程觀,您只是通過某種未知訊息而復延伸出來的實驗品,每一秒都在傳回訊息到母體方程。所在的實驗系統其實只是夢境,是以有生住異滅和生老病死的時間假象。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4日


你要先相信有平行宇宙,你的母體(天國或極樂世界)和你現在(夢境中),兩者持續傳輸訊號,你的所作所為都有訊號能量場。因人的眼力只能看到一面,另外五面看不到,加以洞明因果是第七面。是以,肉眼看不到另外六面的傳輸訊號。
但,古籍揭示了透過修行可以彌補,其中的財佈施即是重要法門。你修不起來是貪婪,自私,無知,無明。因你只相信一面,所以修不起來!


財佈施是世間第一困難的法門,最難修!
世間有在修財佈施的,常見是高官,大商人,八大行業老闆,以及少數貧苦人家。這些貧苦人家的下一代會明顯轉佳,或讀書,或爬起來,
一般人的財佈施其實只是私心的買賣,它,不是佈施,不會得到財富果報。


                            <本篇完>

相關文章:
平行宇宙觀與生命之何去何從 
了悟生死之門,首要洞明生死是一個過程,沒有起點和終點 
施與受的關係暨「濛濛小雨中之拾人涕唾」
我們是造物主創造出來 
《人間愉快》即《論死》
人的一生,最難以達成的事情是賣掉自私! 
富者愈富貧者愈貧之死生關鍵就在於布施 
佈施本質是生命儲蓄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