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三藏法師是不搞假的,知不?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6-13 12:39:55  點閱:?

我進行一個事理的格物致知或辯論時,每一個人都豎起耳朵,聽完後,別人問,曰:不知不知病,聖人不病,是以不病。

去年三月二十日承接時,我聽到了關於我的「月球真相」,閱讀人數超過了一億人次,轉載成多種語文。這是被移花接木的,包括「人造地震」、「溫室效應」和「百年法難」,只有「基因陰謀」不是源出於我的舊日記。我聽說了我的「人造地震」引起了FBI的高度重視,遂有2011年4月FBI公開的解密手稿。我不知真相,但,我相信可能有這麼一回事。我的文章可以賣錢,其乃在於格物致知,懂不?

想想,緣何我的簡帛和古文詮釋,人家願意花錢買斷?
求真、原味、本質、真相。

想想,緣何我說攝影作品可以收費?
沒有人要看作品,但,有很多人想知道技術真相。
如果可以仿出攝影大師的作品並說明緣由,很多人會樂於購買。

我的修行,法門是格物致知,背離趨近於真相的邏輯詮釋,概是非法。三藏法師是不搞假的,知不?

歷史、哲學、佛經、古籍、攝影、茶、酒、瓷、陶、各行各業,通通要格物致知,指明真相之可能。這就是「錢神」精神,亦就是一代宗師的濫觴。


 <本篇完>
相關文章:
【成功哲思】喜歡一生獲取免費知識,積累了99%到100%的錯誤觀念 
【成功哲思】拋棄主觀成見是開啟格物致知的第一步
【社會運作】成住壞空,酒沒有所謂放愈久愈陳的邪理
甲骨金文格物致知從《詩經》第一篇開始釋讀 
【會員作品】閱讀<甲骨金文格物致知從《詩經》第一篇開始釋讀>的思考及自我反省 
《大學》是格物致知的功夫亦是智慧之源
【社會運作】世界上偉大的經典不朽,概是人為的,不是偶然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