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生命哲思要綻放光芒的光明面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1-09 23:08:54  點閱:?


偽國XX在這些年的思維即是一直負面,負面,終於遺忘人民而復將自己給鬥垮了。官員淪為了賭徒個性,赴宗教買贖罪券的悲慘人生。台灣,整整退化了二十年。總統雙十文告,仍在鬥學生,悲慘不?用國家機器鬥學生,並且向全世界宣告,請問,台灣還有未來嗎?

昔年把日月潭的魚給毒光和撈光的人,如今是生態保育大慈善家,但,沒有幾人知其發跡歷程,因其愚民只會迷信當下光環。有錢人的背後必有一段不可見人的奮鬥秘辛,問題只在於回饋社會,斯是進化。

頂新是罪有應得,亦是倒楣,因其,仍有千千萬萬家地下工廠在營運中。

味X,八百年前即收尿液提煉成味素,那有什麼黑心不黑心。你不知喝了多少別人的臭尿了。六十年前的時代,很多地區沒有鹽巴,一切食品加工是用尿液,但,誰在乎?誰又在乎早年亂倒核廢料的人?

歲月的風,靜謐人生,快樂生活,聽聽音樂。


                               <本篇完>

相關文章:
一個人所在圈子決定高度和視野面積
正本清源乃是破蛹成蝶的一段痛苦難熬的質變飛躍
【成功哲思】大企業家或成功人士,以何因緣成功
高端文化詮釋需具備「縱浪大化中」之能量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